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卫计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市卫计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运用以案促改典型案件选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宣读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通报典型案件,宣读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吸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廉洁从政的模范;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汲取教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自觉、增强抵制各种诱惑能力、筑牢拒腐防变坚强防线,为打造清正廉洁,干净担当,务实为民的卫生计生队伍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