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卫健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1月31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退役军人座谈会,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祝福,通报过去的一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直卫健系统广大军队退役人员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和人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成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卫健系统全体退役军人持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当好对党绝对忠诚的“排头兵”、当好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当好联系群众的“排头兵”。

座谈会上,退休及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发言,回忆军旅生涯无限荣光,畅谈本职工作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维护军人良好形象,努力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