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许昌市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4下午,许昌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吕玉峰到会指导。

印庆跃同志通报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印庆跃同志代表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思想准备充分,自我画像精准,互相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真正体现了“认真”二字,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吕玉峰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市卫健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具体,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剖析根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有力。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印庆跃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二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三是带头把改进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