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委宣讲团到许昌市卫健委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31日下午,市卫健委邀请市委第四宣讲组成员、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副教授杨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主持报告会。市卫健委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200余人参加。

杨腾教授是河南省优秀宣讲专家,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成员,市委宣讲团专家成员,许昌市社科专家,长期从事党建理论和法学理论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报告会上,杨腾教授以“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13个方面显著优势阐明“中国之治”制度“密码”、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及四中全会的创新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为市直卫健系统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杨教授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印庆跃就深化和运用好这次报告会成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强化党性修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学出担当,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明确具体责任,真正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勇于担当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水平,加快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脱贫攻坚、健康城市创建、基层卫生能力提升等工作落实,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