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卫健委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荣获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卫健委紧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放松。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配合下,坚持规范化、常态化、全员化创建,不断健全机制,持续凝聚创建合力;坚持开展综合素质教育、创先争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创建动力;坚持以文化促和谐、以服务促和谐、以活动促和谐,不断丰富载体,激发创建活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捷报频传。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鼓舞和激励我们再创佳绩的崭新起点。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之以恒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我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