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市卫生健康委党的建设,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照片 013.JPG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办副调研员张合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王书田主持会议。

会上,印庆跃对市卫生健康委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总结,对如何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印庆跃说,去年9月份以来,在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市卫健委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安排部署、加强工作指导,突出学深悟透、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突出深查细照、抓好检视问题,突出终端见效、抓好整改落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印庆跃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我们得出了一些有益的启示。必须始终贯彻主题主线,必须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始终聚焦问题,必须始终依靠群众。

印庆跃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持续学习,认真总结,深入整改,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紧盯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注重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用力,破解工作难题、推动事业进步。要增强政治敏锐,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完善经常性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问题,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卫生健康人的力量。

张合江对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狠抓整改落实。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