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推进会要求,市卫健委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王书田同志向委党组专题汇报了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次推进会精神。根据市卫健委主要领导指示,1015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王书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属二级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认识更加深化、行动更加自觉、措施更加具体。二要统筹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把丰富形式“学”、坚守初心“问”、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等各项工作捆在一起抓,做细做实,同步推进、相互促进。三要确保教育成效。要正确处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精力要集中、时间要保证、力量要加强,以扎实有效的教育效果提升卫生健康业务工作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