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卫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2日,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卫生健康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开展专题调研。按照“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要求,深入进行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底数,补足短板,理清思路,明确举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精心谋划专项工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指导襄城县、鄢陵县、禹州市启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全面提升家庭医生签约质量,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暗访,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扎实推进健康扶贫攻坚,圆满完成省市健康惠民实事;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持续抓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特定利益群体稳控化解专项治理行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和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