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党建示范点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党建示范点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福安做动员讲话,党总支委员刘彤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是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整体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医院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是促进医院服务能力水平提升的有效途径,要对照创建标准,按照一强六有三服务的要求,紧紧围绕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创建、高水平展示来打造,实现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真正让示范点创出特色、亮出重彩。

会议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组织科室内学习《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创建党建示范点的实施方案》。二是要把握标准,整体推进。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创建标准,细化落实措施,不折不扣的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三是要积极争创,注重实效。要大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以点带面促落实,示范带动促提升,为我院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有效的组织保障。四是要注重结合,全面推进。要将创建工作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医德医风行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相融合,形成有机整体,不断增强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