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31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印庆跃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组通报了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谋划,面对面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会由市卫计委调研员赵金锋主持,市卫计委离退休干部和市卫计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印主任以《牢记神圣使命、精准对接需求,让人民群众以更加健康的姿态迈向新时代》为题,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深化医改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公共卫生服务提质增效、医疗服务持续提升、基层建设得到加强、康养产业快速发展、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印主任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卫生计生发展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总的方针、牢牢把握健康许昌建设这条主线、牢牢把握让人民群众以更加健康的姿态迈入新时代这个主题、牢牢把握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2018年全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1152”工作计划,唱响让人民群众以更加健康的姿态迈入新时代这一主题,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健康中国重大部署这条主线,突出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城市建设、康养产业发展、健康扶贫攻坚、健康惠民实事等五项重点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信访稳定两大保障,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交出一份出彩的卫生与健康成绩单。

通报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卫生计生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卫生计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