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计委主任印庆跃到襄城县调研慰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3上午,许昌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到襄城县调研驻村工作,分别对襄城县十里铺镇十里铺村、麦岭镇大刘庄村贫困户进行慰问。市卫计委调研员王书田,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彦儒陪同调研慰问。


印庆跃在听取市卫计委驻大刘庄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后,认为大刘庄村两委工作实,基础好,脱贫攻坚措施精准,发展思路清晰,谋划的各项工作明确,必将较好推动今后大刘庄发展。同时也要针对党的阵地建设、推动精准扶贫、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基础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提升,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印庆跃强调,要找准发展路子,结合村中产业发展实际,加快土地流转,在良种繁育、优质小麦、优质大豆种植等方面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争取在高蛋白大豆种植上有突破。要完善基础设施,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用足用活上级政策,在乡村环境整治、道路硬化、文化广场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提升。要落实基础制度,推动一编三定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落地生根,发挥党员在引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中的先锋作用。全面推进村务公开,让群众在村庄发展中享有知情权,激发参与村务积极性。

    随后,印庆跃还带领相关人员为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物品,并嘱咐委驻村第一书记要与乡村干部一道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