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入选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9在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的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有10城市获评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5个城市获得“中国十大养生城市”提名。

        

其中,贺州市、惠州市、宜春市、常德市、兴义市、扬州市、宜昌市、许昌市、威海市、乐山市等10个城市获评“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获评“首届中国十大养生城市”(提名)的有宁德市、汉中市、绍兴市、临沧市、安庆市。
   
据了解,此次评选主要围绕政府重视、空气质量、森林覆盖率、水资源保护利用、人均寿命、经济发展、养老社保、健康教育、养生素养水平等十多项指标进行科学论证,同时参考各城市在健康长寿、人居环境等国家级评比中的获奖情况进行了对照与综合评估,最后专家评委以无记名投票评选并网上公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