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生计生委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2下午,许昌市卫计委18楼报告厅欢声笑语,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以自编自演的节目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茶话会上,首先各科室代表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许昌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在新春致辞中指出,2017年,我们开启了健康许昌建设元年。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抓大事、办实事、谋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各业务口频频传来捷报。“积沙成塔,集腋成裘”。经过多年的奋斗和拼搏,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实现了新的突破,迈入全省先进行列。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广大人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卫生计生人的辛勤付出,无不凝结着在座每一位同志的心血与汗水。2018已向我们阔步走来,新的一年,新的使命,还有许多新的任务在等着我们。党的十九大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距离,就是我们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同志们要一如既往的做个实干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按照年初确定的“1152”工作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共同擘画健康许昌的美好蓝图,让人民群众以更加健康的姿态迈入新时代。

    

文艺汇演在印庆跃主任领唱的《入党誓词》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科室自编自演的舞蹈、小品、歌曲、诗朗诵、合唱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伴随着炫彩的灯光和绚丽的大屏幕,节日的热情瞬间点燃。本次茶话会立足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展示了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新变化、新风貌,更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优秀的才艺和多彩的生活。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编排巧妙、异彩纷呈,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