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举办“二级甲等医院”等级评审专家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二级甲等医院"等级评审工作,56日,市卫计委在许昌市立医院学术会议厅举办了"许昌市二级甲等医院"等级评审专家培训会。

  会议由委医政科负责人孙晶晶主持,市卫计委副主任武保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武主任指出,开展医院等级评审,是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之有效载体,2018年我委安排二级以上医院全面启动等级评审工作,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通过召开此次高质量的医院等级评审专家培训会,将进一步规范全市医院评审工作,强化医院评审专家队伍建设,对确保评审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起到积极的作用,力争通过开展等级评审,使医院的运行更加优质高效、科学规范。

  会议邀请了在医疗管理等方面有着极高造诣的省级专家,就《强化医院全面质量管理推进医院评审评价》进行了全面地讲述,对评审程序和评审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并现场解疑答惑。

  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会,预估170人的会议,最终参会人数达到270人。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医院等级评审方面有了新的认知,找到了自身的差距,解决了许多医院在创建和评审实践过程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为更好地落实医院等级评审相关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内涵,保证医疗安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