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计委慰问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促进留守儿童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529日,许昌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艳华带领机关相关人员深入到襄城县范湖乡台王村小学、鄢陵县马栏镇牛集小学等,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创建和谐校园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筹措资金6万余元,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订制了适合他们阅读的书籍、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为20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表达了对留守儿童浓浓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艳华深情地对孩子们说:虽然父母不在你们身边,但是学校的老师们对你们的关爱就在你们身边,你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要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争做长辈的小帮手、文明礼貌的小标兵、家长省心的小强人,要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争取将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