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对鄢陵县卫生计生系统进行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上午,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银鹏带领相关科室对鄢陵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市卫计委督导检查组先后到鄢陵县中医院、鄢陵县人民医院中心供氧室、配电室、消控中心、毒麻药品存放室、危险品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李主任要求:一、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前面,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始终放在首位,须臾不可放松、丝毫不能懈怠。二、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实行销号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鄢陵县卫计委要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加强重点部位排查力度,认真分析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坚持隐患排查常态化,建立完善台账资料,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层层落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