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3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印庆跃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通报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谋划,面对面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会由市卫健委调研员王书田主持,市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和市卫健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印主任以《聚焦新使命、把握新要求,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医疗体制改革纵深推进、卫生健康服务不断优化、公共卫生保障明显增强、康养产业发展成效明显、行业流通能力持续提升。2019年要着力推动分级诊疗形成新格局、着力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取得新进展、着力推动对外开放合作迈出新步伐、着力推动健康城市创建实现新突破、着力推动惠民政策落实展现新作为、着力推动行业作风建设树立新形象。

通报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卫生计生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卫生计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