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过后第一次机关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假期结束,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聚力,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21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过后第一次机关全体会议,委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调研员王书田主持。 

 

   会上,纪检书记贠保菊首先传达了胡五岳书记在七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印庆跃主任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印主任指出,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要按照年前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提出的“15612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重大事项,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要走稳步,就是各项工作都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去争取、去耕耘,使各项工作更加稳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迈大步,就是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一必争的信念,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干的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争先进位。要早一步,就是对于省、市民生实实事、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县域医共体建设、公立医院改革等等这些年度必须推进的工作,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提前考虑,提前谋划,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争取工作主动权。要高半步,就是要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高站位、高要求,着眼全局,立足岗位,创造性的、开拓性的推进各项工作,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在“有为”当中赢得“有位”, 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在年底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