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现场绩效评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了解我市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和指导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落实,及时总结成绩,发现问题,促进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许昌市卫生健康委 许昌市财政局 <关于开展2018年度许昌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绩效评价>的通知》(许卫办〔2019〕43号)要求,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财政局成立绩效评价专家组对各县(市、区)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价。

现场评价从2019年5月23日开始,于2019年6月4日结束,每个县(市、区)评价1天,从每个县(市、区)中抽查2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个被评价乡镇卫生院抽查2个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评价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由评价组现场随机抽取确定。

每到一个县(市、区),评价组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经过9天的现场评价,全面了解我市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了签约服务管理,保证项目资金安全并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