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对建安区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地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7月18日下午,许昌市卫健委主任印庆跃带领市级调研组一行三人赴建安区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张潘镇卫生院、七级韩村、花沟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因病致贫人员信息公示栏家庭医生签约协议贫困人口患病情况一览表等,对签约医生平时签约情况进行电话抽查,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进行交流慰问,详细询问家中情况,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走出困境,创造美好新生活。

    最后,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印庆跃主任要求:一是迅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二是各级人员要加强责任心,一户一户进行问题排查,确保潜在问题浮出水面;三是各地要按照许昌市健康扶贫“12345”行动计划进行全面落实确保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