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切实做好我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情况,7月17日,由委副主任李艳华带队对禹州市苌庄乡卫生院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苌庄乡卫生院科室配套设置情况中医馆建设改造提升情况,以及院内环境改造护士站改造会议室改造情况,并在苌庄乡卫生院召开座谈会,禹州市参加“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6家卫生院进行发言。

最后,李艳华副主任对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重视程度“定调子、定方案、定规范”。二是要抓好落实。对照《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并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好同质化。做到服务水平同质化、服务管理便捷化。四是要统合管理信息化。做好互联网+与各类信息系统结合,加快基层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