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规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标准,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基层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29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先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指出当前签约服务工作还存在签约服务流程不规范、签约协议文本不完善、签约服务内容不具体、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要求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在下步工作中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切实规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行为。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汪文平科长针对目前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流程、签约协议文本、签约服务内容、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制度、考核办法、签约服务随访等内容进行进一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