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赴禹州市进行健康扶贫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全市脱贫攻坚第六次周调度会议精神,7月30日上午,在全市扶贫日之际,许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副主任李艳华带领委扶贫办人员赴禹州市进行健康扶贫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根据市扶贫办提供的“五类村”名单随机抽取了郭连镇郭西村、张涧村进行入户调研。

印庆跃主任首先来到郭西村卫生室查看健康扶贫动态管理一览表详细询问村医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赴郭西村李全喜贫困户韩永申家中进行慰问调研

接着,印主任来到张涧村卫生室查看健康扶贫动态管理一览表、相关健康扶贫资料,与村医再次讲解健康扶贫工作的重点内容。随后,印庆跃主任来到贫困户李小改肖国柱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来到新建的张涧村卫生室进行查看,鼓励当地要依据有利条件,打造村卫生室建设的样板,走在全市村卫生室建设工作的前列。

下午两点半,印庆跃主任又来到禹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禹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印庆跃主任要求当地要积极推动开展禹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项目建设,整合医疗资源,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并以落实好脱贫攻坚政府兜底工作为目标,推动贫困人口严重精神疾病障碍患者的救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