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集中研判分析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毕耀青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印主任强调,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牢固树立“五个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卫生健康一切工作的基线和底线,作为广大患者的“生命线”,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二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好医疗安全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科室和每个岗位,做到事事有人抓、有人管、管到底、管到位;四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把信访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