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迎接全省督查巡查工作。为贯彻会议精神,我委连夜召开了全市健康扶贫紧急工作会议,委机关健康扶贫指导组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长葛市、襄城县、建安区卫健委主任、分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主任印庆跃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3个健康扶贫指导组长分别就前期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开展进行了通报,相关业务科室也就各地工作开展进行了点评,3个县(市、区)卫健委主任就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印庆跃主任就迎接督查巡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真重视。脱贫攻坚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各地一定要克服厌战思想,全面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健康扶贫工作万无一失二是问题要真整改。各地要跟着此次督查巡查的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先诊疗后付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病集中救治等重点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认真细致进行整改,确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切实搞好沟通对接。各地要加强与扶贫办的沟通对接,顺畅联络机制,随时掌握最新情况,出现问题立即上报同时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守底线,防止出现颠覆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