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判分析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示范区、开发区、东城区、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建安医院分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会议就做好当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要深刻理解大庆之年“稳”字当头,稳定就是胜利,稳定就是政绩的要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系统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工作再细致。要深刻吸取“7.19”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提升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隐患能力,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安全再保障。一方面要建好安全设备防火墙,充分发挥技防作用,另一方面要建好人员思想防火墙,确保预案到位、培训到位、宣传单位、演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