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6日,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通过规范和强化问责工作,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利于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精髓要义。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做到率先垂范,先学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贯彻执行《条例》,就是要主动担起责任,逐级明确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使每一名同志明白肩负的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会上,市卫健委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书田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彦儒传达了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委属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