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卫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9月17日下午,市委卫健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研讨。

市卫健委机关5个党支部采取集中领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各党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言,谈认识、谈打算、谈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参加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经历、学历经历,和支部党员探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交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深刻认识。希望系统内广大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使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一方堡垒,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生动实践。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党组成员武宝平、慕小燕,副调研员张桂华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

市卫健委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书田,党组成员郭俊超、陶晓强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彦儒、李艳华,副调研员毕耀青参加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

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范建华参加机关第五党支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