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4日下午,许昌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推进会。各县(市、区)卫健委副主任、系统管理员,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艳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艳华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健康扶贫统领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要充分认识到数据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到相关工作有专人负责,确保数据库实时更新。二是重点工作再明确。紧盯河南省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内衡量健康扶贫任务完成度的“三个100%”及“两个90%”重点指标不放松。同时各地在进行数据录入的时候要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时效性、规范性,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管理机制再完善。要按照《河南省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管理办法》的要求,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确保工作人员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同时强化各级系统管理员对系统内相关数据的保密责任。同时,各地要建立完善动态管理工作月通报制度,对于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并影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的,要坚决进行责任追究。

会上,市卫健委扶贫办主任李辉对河南省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进行了再培训,并对近期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