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在第二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2日,第二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市两名选手连思楠、佟梦雅成功斩获一银一铜;郑晓燕获基层健康科普达人金奖第一名;我市选送的《健康许昌 献我力量》获健康科普优秀文艺作品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科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河健康报社、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联合承办。

大赛从今年7月2日启动,历时3个多月,全省18个地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机构等部门约6000余名医护人员踊跃参赛,成为了全民狂欢的健康科普盛宴。

经过县市预选赛、地市初赛、区域选拔赛、省级复赛等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市2名选手成功晋级全省前10强,进入全省总决赛。最终,市中心医院连思楠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银奖,市中心医院佟梦雅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还设立了基层医生组比赛和健康科普文艺作品奖评选。禹州市神垕镇卫生院全科医生郑晓燕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河南省第二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基层健康科普达人金奖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创作的《健康许昌 献我力量》荣获河南省第二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优秀文艺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