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名支援湖北防疫队员出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上午,我市援鄂疾控队员出征仪式在许昌市疾控中心举行,为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二批援鄂防疫队队员贾永华、王文江壮行。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俎炳灿主持出征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讲话,为队员们送行。

 

此次出征的贾永华、王文江同志是我市援助湖北的首批防疫队员,也是我市出征的第二批医疗卫生队员。两位同志分别是许昌市疾控中心综合卫生科、检测检验中心业务骨干,一个月来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具有丰富的消毒和检测检验经验。

在出征仪式上,王文江同志代表出征队员表态:“这次能代表我省疾控队伍出征武汉,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们愿意尽最大努力为武汉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请领导和同志们放心,我们定不辱使命,为河南添彩,为许昌争光!”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强调,这次按照省里要求组队到武汉援助,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再三嘱托出征的勇士:一是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用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为武汉抗击疫情做出努力;二是要充分展示许昌卫生健康队伍形象,两位队员不仅是近10万许昌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代表,更是500万许昌市人民的代表,到湖北武汉后一定要服从安排,悉心工作,充分展示我们许昌卫生健康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市是战疫的前线,队员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全市人民期待你们平安凯旋归来。

出征仪式后,两位队员将于22日下午到省疾控中心参加国家视频培训,23日上午集中赴湖北武汉参与疫区消毒和实验室检测检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