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至22日,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专家组,分别对许昌市人民医院、禹州市人民医院、鄢陵县人民医院三家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评估。

专家组根据《2020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估指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落实国家及我省有关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情况,以及各培训基地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培训质量、待遇保障和基地建设等各方面情况。

最后,专家组对各培训基地的优势和亮点进行了点评,同时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逐一逐项进行说明,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各培训基地主动提出自身培训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并虚心接受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