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市卫健委组织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16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银鹏陪同参加。同时,抽调5名工作人员和2名医务人员全程为老干部服务。 

李银鹏副主任首先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市近几年医养结合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和进行老年认知障碍筛查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第一站,老干部们来到了鄢陵花都康养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健康养生基地、康复训练场所、养老病房等,多层次了解花都康养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近距离感受我市康养产业发展现状。活动第二站,老干部现场体验了我市健康养生协会与上海爱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老年认知障碍筛查项目,使老干部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保健意识,提升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活动结束时,老干部还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得很好,既了解到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成效,又增进了自身健康保健意识,作为退休干部,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发挥余热。最后,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林禹生有感而发,现场赋诗两首,表达重阳节敬老爱老的浓浓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