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下午,许昌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冉高垒出席会议。

会上,陶晓强副主任领学了《党组工作条例》,慕小燕副主任通报了我委下放市级管理权限及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各分管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分管口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

冉高垒指出,2021年市卫健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先后成功处置了郑州六院返许疫情和禹州疫情,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

冉高垒强调,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已经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2022年工作要再梳理、再谋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在省里争先进位。一是完善工作谋划机制。对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主要领导交办的事项,要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每天有安排,每周有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处理好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的关系,对疫情防控、医疗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要牢牢抓在手上,定期研究,专班化推进。二是规范党组会议制度。认真落实《党组工作条例》,党组会议原则上1月召开一次,遇到重要情况随时召开,主要研究党的建设、“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重大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班子会原则上每周召开,主要是传达贯彻上级重要文件、指示和会议精神,梳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办公室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确保班子研究的事项督查落实到位。三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内容,实行台账化管理,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每周研究工作开展情况,每月开展干部大讲堂、能力作风建设和业务点评会,并制定评比标准办法,通过活动开展,给大家提供展示才华和能力的舞台,切实增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实战能力,练就斗争本领。

冉高垒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工作状态,拿出抗疫打仗的精气神,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