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2月1日起我市将实行护士注册“不见面审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民之家卫健窗口了解到,许昌市卫健委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新路子,深化流程再造、优化审批服务,将于12月1日起以“不见面审批”的方式开展护士注册工作,让服务更加高效。

据了解,护士注册“不见面审批”实施以后,无论是首次注册还是每五年进行延续注册,申请人不必到现场办理,只需要通过电脑或手机在电子化注册个人端提出注册申请,待申请人所在单位和卫健委分别于电子化注册机构端和审批端审核通过后,卫健委审批端工作人员便可打印护士执业证书,然后邮寄给申请人,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许昌市民之家卫健窗口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举措将极大地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今后,许昌市卫健委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