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卫生健康系统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市卫生健康委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诚信教育。通过委机关公告栏不定期张贴诚信宣传标语,每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全年共组织学习10场次,学习篇目60余篇,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不断提高。8月初,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医政科对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医师法》现场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规范医务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提升医务人员法律意识和服务水平。

二是依法公示信息。我委不断加强卫生健康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及时在市政府网站“信用许昌”栏目公开公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给付、行政监督检查等7类信息。今年以来,累计公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监督检查类信息50余条。

下一步,我委将扎实推进诚信执业、医患沟通诚信交流的诚信服务,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构建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