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发布“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无偿献血倡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受新冠疫情和严寒天气双重制约,我市临床血液供应紧张亟待支援,为切实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患者紧急救治,市卫健委联合市文明办发布《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无偿献血倡议书》,积极倡导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广大市民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无偿献血活动,助力献血、挽救生命。

倡议书呼吁,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一定程度上作为丈量一座城市文明的标尺,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人道博爱的崇高行为,更是互爱互助、救死扶伤的具体诠释,也是彰显担当奉献精神,履行时代使命的重要体现。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广大市民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撸袖献血的方式争做守护莲城的卫士,为战“疫”助力,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