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委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3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业务培训会,对党组织建设相关文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全方位梳理培训,并对提高党支部党务工作能力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二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员管理,定期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党支部活动,提升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三要夯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把支部党建工作放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的角度去思考谋划,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紧盯支部党员管理教育工作,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提高风险忧患意识,自觉抵御不良舆论和错误思想观点的引导,在思想上、行为上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明白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党建理论水平,开阔了认知视野,为实现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