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落户许昌市中心医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许昌市中心医院鹿鸣湖院区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一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工作,通过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培育发展健康产业,全面提升“健康许昌”建设水平。当前,随着城乡医疗卫生一体化战略的实施,迫切需要大批医疗卫生人才和医疗技术的支撑。此次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落户许昌市中心医院,是我市医疗卫生系统持续深化院校联姻的又一重要举措。

许昌市中心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深度交流合作,依托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将教学医院院打造成为全省医学高校教学医院的典范,为守护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徐江雁、张庆一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