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安全生产第一次工作例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四级调研员毕耀青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四级调研员毕耀青就3月4日-9日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动态督导组对各地各单位安全生产督导情况进行通报;部分县(市、区)就省、市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辉对各地各单位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仅是思想重视到位,更要思想认识到位,克服畏难情绪、麻痹思维、厌战思维,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二是迅速行动,抓紧推进整改,对于省、市两级督导组反馈的各项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需要走招标程序的也要抓紧推进进度。三是做好保障措施,把安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好领导保障、制度保障和队伍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推动。四是加强培训拉练,提升安全知识水平以及应急处突能力,做到消防流程熟悉、能力素质过硬。五是长期坚持,久久为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保障许昌卫生健康大局长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