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组织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健康许昌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今年,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拟于7月7日-15日举行全国总决赛,省人民医院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线上答题是比赛的重要环节。为助力我省战队顺利晋级,请各县(市、区)健康许昌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组织线上答题活动,广泛动员医疗卫生机构、社会各界参与,充分调动医疗卫生系统积极性,为我省在全国比赛取得佳绩积累分值。各县(市、区)健康许昌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分别于6月27日、6月29日、7月1日反馈组织参与情况,市卫健委将对各县(市、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参与情况进行抽查,对组织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各县(市、区)参与情况作为健康许昌行动年度考核的参考。

参与步骤:扫描二维码—登录省份—进行答题(大显身手模块)。每个账号可正式答题两次,多次答题不再积分)。   

联系人:许昌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科 王景 卢大兵

联系电话:6066185

 

(此图为答题小程序二维码)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