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许昌行动2020年度 监测评估与试考核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健康许昌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许健委〔2021〕1号)和《健康许昌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许昌行动2020年试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许健委〔2021〕2号),开展2020年度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与试考核工作,7月15日上午,市推进办举办了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与试考核工作培训班。

会议对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指标体系、健康许昌行动2020年试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松智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杨松智强调,开展健康许昌行动监测评估是对各县(市、区)进行健康许昌行动考核的重要基础和依据,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周密安排,摸清各项重点任务和监测指标底数,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监测评估,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监测评估工作。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健康许昌行动分管负责同志、股室负责人,健康许昌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牵头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