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开展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健康许昌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推进会。健康许昌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牵头科室负责同志、有关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健康许昌行动推进办解读了《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的通知》,对做好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启动了健康中原行动2020年度试考核工作,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尽快完整、准确填报有关数据,围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各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总结形成专项工作报告,确保高质量完成试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紧盯考核方案,找准短板弱项,着力补齐差距,切实把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如期完成试考核工作,为提速提质推进健康许昌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