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许昌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10时-5月17日10时,我市共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毒感染者374:现住址:建安区将官池镇郭堂村,系感染者307的家庭成员。
5月3日—11日,除在村内核酸检测,其余时间无外出。
5月1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75:现住址:建安区将官池镇郭堂村,系感染者307、374的家庭成员。
5月3日以来行动轨迹同感染者374。
病毒感染者376:现住址:建安区榆林乡西吴庄村,系感染者261257259的家庭成员。
5月3日—9日,每天在村内核酸检测,其间,4日8:57到占培超市购物,5日16:30到东来盛购物广场购物。
5月10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77:现住址:解放路西寿昌里铁路家属院,系感染者276的家庭成员。
5月4日,9:11在小区核酸检测,15:10到八一路华亚市场路边门店购物,16:00到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19:40到竹林路壹号城邦西门娟姐便利店购物,20:33去学府街东饺宴买食品,21:39到毓秀路新兴路交叉口北方石油加油。
5月5日,8:53在小区核酸检测,15:00到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20:10到五一路海茂超市购物。
5月6日—10日,每天上午在小区核酸检测,其间,8日17:00陪家人到许昌市中心医院华佗路院区发热门诊就诊。
5月11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78:现住址:魏都区高庄家园,系感染者348的同事
5月4日—10日,白天在三国大酒店工作,下班后返回酒店宿舍休息。
5月11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疫情发生后,我市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消毒消杀等工作,同时对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严格落实医学隔离观察措施。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落实群防群控工作要求,有效阻止新冠肺炎传播,提醒与上述感染者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市民,立即主动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居住地社区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咽痛、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