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郑州市郑东新区来(返)许人员排查和健康管控工作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22号)

5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贾岗社区和郑州高铁东站相继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为防止疫情输入我市和扩散蔓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4月16日以来自郑东新区贾岗社区,4月26日以来经郑州高铁东站下站、中转至许昌的来(返)许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入住酒店、单位报备,配合属地做好健康管理。

二、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做好上述人员摸排,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按要求落实赋码和健康管控措施。

三、郑州市其他区域来(返)许人员管理,按《许昌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要求进行。

四、对不按要求报备,逃避健康管控,造成疫情输入、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

 

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