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上海来(返)许人员管理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8号)

 

3月份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省多地发生上海来(返)豫人员引发的关联疫情,按照省指挥部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上海等重点地区来(返)许人员管理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所有上海来(返)许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3天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酒店等报备,准确告知来(返)许时间、所乘交通工具、拟来(返)许停留时间等信息。

二、所有从上海乘坐火车、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来(返)许人员利用专用通道分流出站,扫场所码后,由目的地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车转运并集中隔离。目的地为省内其他地市的,由目的地所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市为单位安排专车到下站地实施“点对点”转运,接回本市并集中隔离。

三、上海自驾来(返)许车辆的所有乘客均需查验“两码一证”(场所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地实施临时隔离,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由目的地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施“点对点”闭环转运,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不配合防疫管控措施的,原则上予以劝返或由公安部门强制执行。

 

 

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