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市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26号)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对我市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以下区域实行封控区管理

魏都区:文峰路以西、京广铁路以东、建设路以南、新兴路以北。

建安区:河街乡叶庄村、贺庄村、大任庄。

东城区:恒大绿洲公寓B栋、许州路丰田4S店、万达广场。

封控区内全体人员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二、对以下区域实行管控区管理

魏都区:文峰路以西,京广铁路以东,西大街、天平街、东大街以南,新兴路以北,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

建安区:除叶庄村、贺庄村、大任庄外河街乡的其他区域。

东城区:恒大绿洲公寓B栋以外的其他公寓。

管控区内全体人员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管控区人员每户2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社区(村)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村)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

本通告的分类管理措施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如有疑问,请拨打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魏都区:0374-2623049

建安区:0374-5133458

东城区:0374-2959916、0374-2951002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许,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减少不必要流动;持续关注我市发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如与之有交集,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

 

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