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许昌市中心城区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2022年60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公布许昌市中心城区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 年 60 号)

 

为消除疫情隐匿传播风险,10月14日,我市中心城区开展了一轮区域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参与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将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积极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许昌平安家园。

 

 

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