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17:50,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外地协查函,通报1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居住,接到函后,我市立即组织开展人员排查、核酸采样、隔离管控、流调消杀等工作。10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复核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10月13日,7:06鄢陵县建业生态新城核酸检测小屋,10:00周口市川汇区姚庄村,17:30鄢陵南高速口核酸检测点,18:00鄢陵县建业生态新城。

10月14日,8:08鄢陵县建业生态新城核酸检测小屋,19:00鄢陵县乾明寺路三角广场辣椒厨房。

10月15日,7:37鄢陵县建业生态新城核酸检测小屋。

10月16日,7:21鄢陵县建业生态新城核酸检测小屋,10:00周口市川汇区姚庄村,12:30周口市川汇区杨庄憨蛋烩面馆,13:00周口市川汇区姚庄村,19:00东城区金阁丽苑小区。

10月17日,居家未外出。

10月18日-19日,金阁丽苑小区核酸检测。

10月20日,金阁丽苑小区核酸检测,19:30被转运至方舱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报备,自觉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如隐瞒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防控绝不能松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要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早日建立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