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卫健委关于许昌市二级中医医院卒中中心达标单位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推进中医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 》(豫中医〔2019〕3号) 文件要求,许昌市卫健委于2019年6月26日-27日组织我市脑卒中质控中心专家组,按照《河南省二级医院卒中中心评价细则》,对许昌市4家提交申请的二级中医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首次评价,经现场评审和复核,根据评价结果,现将达标单位名单公布如下:

1、禹州市中医院

2、襄城县中医院

3、鄢陵县中医院

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工作程序,现进行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971-7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1977日前,以信函形式向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实名举报(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证据确凿,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来信请在封皮上注明“举报”字样我们将为举报人保密。

邮寄地址:许昌市竹林路与龙兴路交叉口创业中心B座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

邮编:461000

 

                                                     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